啊~是古寶無患子!大家對這個品牌應該不陌生,天然的清潔用品是我對它的印象。

不過總覺得包裝沒那麼好看,而且是茶樹的那種香味,所以一直都沒使用過。

收到古寶無患子的試用邀約,覺得很驚訝!這是我印象中的它嗎?

白色的瓶身,搭配美麗的手繪花草,乍看之下還以為是什麼進口的牌子呢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古寶無患子抗菌潔身泡浴液」(橙果香氛)

雖然已被它美麗的外表迷惑了,不過還是要來看看它有什麼過人之處(?

植物性泡沫 無患子萃取與甜菜鹼的清潔成分

雙重植萃精油 添加了茶樹(防禦力)與尤加利(淨化力)雙重精油

99.9%有效抑菌 添加了有通過衛福部認證的抗菌成分,可以抑菌抗痘!

97%的天然成分 這個超重要啊,有了寶寶之後希望用的東西都盡量是天然的

好了!產品細節就到這~直接來看實際使用吧

瓶蓋打開就可以直接倒,如果要泡澡滿方便的,但就是有點容易失手倒太多

打開後的重點~~香味超舒服啊啊啊!!!是我喜歡的那種,淡淡的柑橘味

夏天洗起來感覺很清爽的那種香氣 畢竟在粘膩的夏天就是要追求清爽感!

淋浴時,我會倒在沐浴球上

其實不用多大概一個瓶蓋的量,就能起好多泡泡

泡泡超細緻~~

綿密蓬鬆的泡泡,好抒壓!好療癒啊啊啊 

泡泡的特寫來一張(是不是很療癒

夏天好難整天只洗一次澡,出門就覺得都快融化了,回到家整個人黏踢踢,超想馬上沖個澡

有時候不想整天吹冷氣,讓自己流流汗,再沖澡也好舒服!

  

  

這款純天然的泡浴液,可以沒有負擔的使用,超棒的啊~

洗完後肌膚不乾澀不緊繃,也不會過於保濕而粘膩,而且還有抗菌的功效。

泡澡的時候,整個人放鬆的沈浸在微甜的柑橘味泡泡浴中,好喜歡啊

  

感謝無患子的邀約,讓我沒有錯過這樣的好產品,也讓我對品牌有不同的記憶。

by the way 全程台灣製造,好感度100,我們台灣的產品一定要支持啊

最後附上古寶無患子抗菌潔身泡浴液的網址給大家  https://is.gd/RtFesa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買來試試喔~

arrow
arrow

    魚太太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