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63號B1

電話:02 2571 0389

營業時間:11:30–15:00, 18:00–22:30

環境

螢幕快照 2020-05-31 下午8.24.13

(圖截至A CUT官網)

風格跟W HOTEL有點像捏~奢華夜店風?!

採用的是開放式廚房,乾淨明亮不過還是會有些許油煙味跑出來。

座位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疫情的關係滿分散的,沒有其他評論說的擁擠。

菜單   官網菜單連結  午餐菜單高清版

螢幕快照 2020-05-31 下午8.22.47

忘東忘西菜單也忘了拍啦~~~(圖截至A CUT官網)

當天選擇的是吃午餐,所以就放上午餐菜單給大家參考囉。


這是餐前的麵包(雙人份),也需要都可以再續。

兩種都好吃,我個人比較喜歡可頌~~

   

我們點的是雙人套餐,有兩份前菜

第一個前菜選擇的是「法國米其林二星的餐點」野菇蛋黃餃

是限量供應,需再+100元

牛肝菌野菇的醬汁、搭配伊比利火腿,餃子中間是生蛋黃~

雖然是米其林餐點,但~~我覺得~~還好。沒有到很驚艷捏

不過感覺製作工法應該不容易,怎麼把餃子煮熟,然後包在中心的蛋黃還是生的

第二個前菜選「蟹肉與魚子醬」

也是限量供應,需再+400元

   

內容有蟹肉、魚子醬、蘆筍、蝦夷蔥。

第一口吃起來 疑~~有種香皂的味道。

不過 魚子醬推推

  

接著上主餐前服務人員會先送上球像冰沙口感的「黑莓雪碧sorbet」

  

主餐搭配的鹽品,由右至左分別為

法國鹽之花、西班牙燻鹽、喜馬拉雅山玫瑰鹽、夏威夷竹葉鹽

吃完開胃菜發現!我居然沒點到蘑菇卡布奇諾湯!

追加後服務人員幫湯跟主餐一起送來~

喝起來跟前面野菇蛋黃餃搭配的醬一模一樣。

其實有點失望,不是想像中的好喝。

主餐來了!!!

今天點的是「美國FLANNERY乾式熟成21日帶骨肋眼」$4400/雙人份

選的是3分熟~~~

這是搭配主餐的紅酒醬

  

配菜一個選擇起司焗烤松露通心粉一個選馬鈴薯泥

   

這是生日招待的巧克力蛋糕

  

還有特別招待的法式軟糖跟迷你費南雪

  

我的熱拿鐵

  

媽媽選胭脂美果茶

  

甜點「卡菲爾千層」

這個滿好吃的

外皮是超薄的脆片,內餡是醃漬鳳梨與鳳梨慕斯還也鳳梨雪酪,整體搭配起來好清爽

不過要趕快吃,脆片軟掉就不好吃了

  

甜點「芝麻舒芙蕾佐鐵觀音冰淇淋」

舒芙蕾的口感綿密,搭配冰淇淋不至於太乾~~


整體小評論

可能是期望比較高,所以有點失望。

環境的舒適度還可以,之前爬文看到大家說間距很近,但可能因為防疫拉開桌距,現在比較舒適。

空位置很多,卻幫我安排在離開放式廚房最近的一桌,尚未入坐,開放式廚房的油煙就飄出來了,我不想讓小寶寶吸到油煙,詢問是否可以換座位,服務人員才安排別桌,這個部分我覺得前台安排座位的服務人員不夠細心。(直到我們離開那些空位也並沒有其他顧客用餐)

另外很感謝帶位的服務人員,有台階時一直幫忙抬嬰兒車覺得很不好意思很感謝~。

洗手間沒有嬰兒尿布台的設計,有點困擾。

餐點是有點失望的部分!

從頭到尾沒有一道菜令我特別驚豔,會覺得超級好吃一直回想的那種....

牛排我覺得內湖教父 勝! 配菜馬鈴薯我比較喜歡茹絲葵的!

濃湯是溫溫的而已~~覺得湯應該要有點燙口才好喝

btw我們訂下午一點是最後一桌客人,在吃甜點時燈開關了兩次,好像忘記我們惹~~

後來服務人員出現,跟我們可以慢慢吃沒關係。

大家說是適合慶生的高級餐廳,不過我卻覺得很多細節都沒有注意到,整體用餐感受非常還好捏

還是很開心跟媽媽與兒子一起度過28歲的生日「妳生我我生他系列

 

魚太太來給分(滿分五顆星星)

美味:3.5

環境:

服務:

回訪意願:

每人均消:約3000/人

消費日期:2020/4/29 中餐

arrow
arrow

    魚太太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