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訊

藏斯不私藏 食尚鍋物

林口區仁愛路二段29號

電話 26012011

可以刷卡、還可以行動支付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30~22:30、週六日11:00~23:00

整棟的鍋物在仁愛路上好顯眼啊啊~

IMG_3997


環境

 

  用餐空間屬於木質感,整體色調滿舒適的 

怎麼消費

套餐方式消費,包含菜盤(不想吃這麼多菜還可以換肉或海鮮,覺得很棒~~)、副餐、甜點,還有可口可樂系列的飲品暢飲

最低價的套餐是288元的雪花牛肉跟雪花豬肉。

有收10%清潔費

優惠活動

店家目前的活動:2020/5/31前 消費滿400元96折、消費1000元92折、消費1800元88折

生日活動:招待壽星「日本北海道干貝」一顆


 「西班牙伊比利豬肉S」 160g $600

  

   

油花好美~~肉片是有厚度的呢!

伊比利豬肉吃起來很嫩,我個人滿喜歡的~~

「南美龍王」$1299 

  

貝里斯龍蝦好大一隻啊啊~~龍蝦頭還能在餐後熬成龍蝦粥

   

都滿出鍋子了! 海鮮好新鮮呀~~

龍蝦 有把蝦頭對剖可以方便吃到龍蝦頭裡面的肉跟蝦膏,好貼心

  

天使紅蝦好大,口感很脆;明蝦來不及拍就被吃掉了~

   

鮑魚

  

天使紅蝦跟澎湖明蝦都很新鮮,而且還有開背挑蝦腸,整個很貼心呀

干貝好大顆~~好甜好好吃~是生食級的呢,可以要芥末來生吃。

蛤蠣很肥美,重點~竟然是活的!!

 

  

菜盤食材我都滿喜歡的,娃娃菜跟水蓮屬高級食材較少火鍋店會用

不太愛吃加工食物的我,對丸子好著迷!!香菇貢丸超好吃,好值得加點一盤的那種好吃哈哈哈

另一個菜盤我們一個換成雪花牛肉

  

  

雪花牛肉吃起來也不賴,而且份量好多啊~

重點介紹!「手工意麵」

招牌手工意麵,拌老闆手炒的沙茶醬

OMG好好吃!!!看起來很一般,但讓人上癮的乾麵啊~

沙茶醬真的很推推,裡面是干貝乾、大蝦米、扁魚炒的,不會死鹹,很香 

  

貝里斯龍蝦肉好大好Q彈

  

熬龍蝦頭囉~~~~

  

蝦頭的肉好飽滿啊~~蝦頭的肉特別甜

原本要煮粥但最後,實在是吃不下了,就沒煮粥了!好飽啊啊啊(文章寫著寫著又餓了呢)


  

整體小評論

食材基本上都很新鮮,蔬菜盤算是眾多火鍋店中滿厲害的,高麗菜好好吃又甜又脆,海鮮也都鮮甜好吃,伊比利豬算是豬肉中價錢偏高的,但肉質很嫩很好吃。

服務很好,人員親切有禮,環境乾淨舒適,不過沙發椅較窄。整體價錢偏中高,不過算是對等食材的程度,是慶祝節日的口袋餐廳之一。


沒錯!就是寫自家餐廳的文,真材實料才敢掛保證寫文!

我現在幾乎都在帶小孩啦,都是魚先生用心經營真的是好老公!(偷放閃)

我爸媽從事餐飲業快40年了,外公外婆又是做生鮮起家,從小跟在爸媽身邊學習耳濡目染(應該說嘴被養刁),對食材的把關很堅持。

吃不慣外面的調味湯,堅持湯底只用土雞骨跟蔬果熬煮加一點烹大師提鮮,所以很多人第一次喝都會覺得我們的湯沒味道!

但是經過食材下鍋煮後,湯裡的自然就有來自海蝦、蔬菜的甜味,吃的天然才健康啊

火鍋結合咖啡,是我自己的夢幻組合,吃完火鍋來杯咖啡搭甜點,把這個夢想實現在「藏斯不私藏」,我很喜歡,希望你也會喜歡。

如果是看我的文來吃鍋,跟我們服務人員說一下,是「魚太太海底悠遊日記的讀者」,就招待您當季的新鮮食材一份喔

之後還會陸續寫各種餐點的文章,歡迎追蹤

arrow
arrow

    魚太太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