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歐美感睡衣~

 

當初婚顧提出建議的時候,我就超想要!

不過本人的姐妹實在是稀少,六個姐妹們來自我人生中不同的時期,擔心她們一起拍會很尷尬

但是!這是我的回憶,不管啦就是要她們一起拍。

化解尷尬最快的方式,就是喝一下~~果然紅酒一喝大家就不一樣了

 

我忘了什麼事這麼好笑,讓我們笑成這樣 哈哈

如果有時間,很建議大家也可以拍一組這樣的照片,大家都美美的,很值得紀念。

說好要拍睡袍照後,我就開始爬文去哪買,要什麼顏色

那時候的參考圖是安以軒結婚,是不是很美~~而且超可愛的


睡袍哪裡買?

終於讓我找到啦~超級推薦給大家的客製化睡袍「BABIYO貝比尤」

網站連結放這邊 https://www.babiyo.com.tw

網站上款式有2~3種,有12種顏色可以選,還可以在每一件睡袍後面繡上英文名字!

我就決定送姐妹們一人一件當伴娘禮

後來我選擇的是「閨蜜冰絲睡袍」,我選珍珠白配上紅繡線幫姊妹們選玫瑰金配上白繡線,

一直擔心會不會質感很差很俗,後來發現BABIYO貝比尤的睡袍跟繡線都是台灣製造。

收到後果然沒有讓我失望~物超所值!!

賣家很貼心,每一件睡袍外面都有簡單的包裝,還附上美美的卡片,讓我可以寫上感謝的話。

另外還送了一個繡我英文名字的提袋呢


分享給大家囉~~~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追蹤粉專IG:魚太太海底悠遊日記

還有更多婚禮分享文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娘 伴娘 姊妹睡衣派對
    全站熱搜

    魚太太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