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獻上我的愛們

伴娘人數有六位,早上文定接著迎娶然後晚宴,完全不用移動呀~超方便!

加上迎娶中間有闖關遊戲,當然是人多才好玩呀!

但其實伴娘的人數好像很彈性,一個兩個三個一直到六個八個都有人用,

有的世紀婚禮好像還12個吧,總之就看自己想要請幾位囉

不過我覺得伴娘伴郎各六位,一共12位拍照整體最好看最剛好,也很有氣勢~~

先附上幾張伴郎伴娘的美照~

 

是不是超可愛!!哈哈

感謝老天爺願意在11月中賞一個大晴天給我們,也很感謝萬豪的副理Domi跟幸福麥克風的Max

讓我們空檔時間能在8樓的Garden Villa拍美美的照片呀~

好了切入正題!

邀請了六個好友當我的伴娘,其中三位單身美眉就要負責進場的任務啦

我為她們精心準備進場的禮服,為了要讓她們美美登場我做了很多功課呢


伴娘禮服

租借?還是購買?

我選擇購買!

為什麼呢?

雖然很多婚紗公司加點錢就能包伴娘禮服媽媽禮服,有的甚至還贈送

但我真心覺得那些紗有點沒質感,而且一般也不會特地幫伴娘修改

加上是租借之後要歸還,也會讓姊妹們穿起來不是這麼自在。

決定購買後,開始找尋各種款式、顏色、長度,

當然結婚這麼花錢的事,還是要訂一個預算囉!

但我希望材質好、穿起來舒適、剪裁又好看

因為沒特別準備什麼禮物感謝姊妹們的幫忙,所以想挑一件美美的禮服送她們

買進場伴娘的3件預算設定在一件2000元左右。

另外三位姐妹就自行準備白色洋裝拍照~~

爬文超久,好難找,很都是淘寶圖,雖然很一致價錢又便宜到不行

但超像合唱團在穿的啦 一點都不仙

找破頭後,終於到我想要的那種啦,在ZALORA挖到的寶貝!

廢話不多說先看照片吧!

是不是超級美

搜尋的時候先鎖定好!要白色的、落地拖擺

結果這件完全符合還有加分的削尖,然後是蕾絲的!!

超級夢幻,我也超想多買一件自留哈哈哈

而且在ZALORA購物超方便,刷卡一下就送來了

最後一件好像是買1800左右,而且在我買的3天後特價成1200

算了至少我買的時候尺寸齊全~

  

然後婚前先逼她們來試穿,然後嚴格規定她們不准胖 哈哈哈

 


當天超美!進場也好好看啦

 

感謝妳們伴嫁,愛妳們

 

推薦ZALORA網站給需要的新娘子呦

可以多去滑滑,有很多歐美的小牌子,禮服的價錢也很多元

這次的伴娘服也沒有讓我失望,質感很好,穿起來也不會刺刺的

剪裁也是我想要的歐美感,整體棒棒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魚太太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