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獻上最愛的一套,哎呀這套照片其實不多,還想再更多啦~~哈哈

大家最期待的「新娘婚紗分享」來了!!!

其實挑選宴客婚紗我也爬文超久,現在形式很多方案配套很多,

結婚前有去「婚禮採購節」婚紗超級競爭,會一直說什麼妳超美是我看過最美的新娘呀郎才女貌啊什麼的

一直灌迷湯然後要你簽約,通常是包套!價錢大約會落在40000上下,

傳統的婚紗店、婚紗工作室什麼的也很容易被騙,建議大家還是多比較多看看!

可多爬文看評價,然後找出適合自己的款式

婚紗的款式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fashion/e89vnzr.html

分為比較基本的四種

A-LINE (A字裙):這個版型我覺得最不挑人,也很容易修飾缺點,我二進的那套就是!

Mermaid (魚尾裙):一開始我沒勇氣選擇這款,感覺這款很容易暴露肚子的小肉團,但後來送客的美人魚是這款!

Ball gown (蓬蓬裙):這個款式是我認為的白紗必備款~如果也想當氣勢超強的新娘或著公主系列,一定要澎澎裙呀

Sheath (緊身裙):這款我爬文時超想要,感覺超歐美,不過沒有遇到命定的那件,所以就捨棄惹~

建議大家先找一到兩家試穿,就可以比較知道自己的身形及適合什麼樣子的婚紗,當然禮秘的專業度也很重要!


一共試了三家,就找到命定婚紗了!(原本列了長長的清單要試穿呢)

第一家 「韓國藝匠」

我拍婚紗照是在「韓國藝匠」(之後也會發分享文)

因為要先挑拍照的婚紗,所以穿了超多顏色款式,藝匠也有拍照跟宴客的禮服租借配套,

價錢滿漂亮的,但我後來沒選,之後發文再細說~

第二家 「蒂米琪」

從被求婚那刻起,就鎖定她了!為什麼會關注蒂米琪呢

在晶華酒店樓下逛街偶然發現 DEMETRIOS / NICOLE + FELICIA,超級漂亮!

回家爬文發現NICOLE + FELICIA是台灣婚紗與高訂服品牌,是蒂米琪婚紗千金姐妹創立的,風格比較新穎摩登

好多名人都是穿他們家的婚紗,這一兩年竄紅在名媛圈!簡嫚書結婚、安以軒歸寧、林心如小S出席活動也有穿

真的很美吧,分享一張當初我超想要的那件,喜歡到不行,還設桌布督促自己不能變胖才擠得下 哈哈哈

線上預約試穿~竟然不是在晶華樓下,是到中山北路六段去試!好吧為了美美的禮服只好去了

(!!在蒂米琪試穿全程都不能拍照!!所以這邊沒辦法上照片給大家參考)

上述所說蒂米琪分兩個品牌一個是較傳統的 DEMETRIOS 一個是新穎的NICOLE + FELICIA

而我喜歡的是NICOLE + FELICIA的禮服,又分為三區「品牌專區、VIP專區、頂級訂製區」

當天我也準備了我在網路上存下來希望可以試的幾件婚紗給禮秘看,但當天只有穿到2件,然後最喜歡的沒穿到,原因是因為在晶華!!(淚)

直接跳到最後沒選蒂米琪的原因

我看上的那幾款全部都是頂級訂製區的,依價目表需要選到最貴套系D約9萬,然後再一件件加上額外的費用,最終費用需要近20萬!

是的!沒看錯 三套禮服要20萬,而且只有兩套是我想要的高訂款,一套必須換成VIP專區,NICOLE + FELICIA的禮服很美很有設計感,但認真想想真的有需要嗎?

一個晚上宴客約3個小時,換三套禮服,而一套竟然要燒掉近7萬,不是花費不起是覺得錢可以花在更對的地方(金牛座精神)!

而禮秘人雖然很親切服務也很好,但卻get不到我的點,一直要我簽約,說之後可以在適合的預算中找禮服

禮秘說禮服很多一定可以挑到,但品牌專區我挑不到一件想要的,因為我覺得那些禮服整條中山北路隨便一家都能找到差不多的

嗯~~如果硬選,這樣有點本末倒置了吧!想穿蒂米琪的婚紗,就是因為想穿那幾款呀,如果穿不到就沒有選擇他們家的必要了!對吧

不過如果有預算的朋友,還是可以參考畢竟NICOLE + FELICIA真的很華麗很美(最近結婚的郭碧婷的婚紗也是他們的)


第三家「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

沒錯~~~就是我最後選擇的婚紗工作室,在網路上名氣也是響叮噹呢!

一開始也是抱持著先去看看的心態,沒想到電梯門打開,櫃檯旁溫馨小巧的接待區竟然有四五組人在接洽

第九大道在松江路的一個大樓樓上,而且在8樓!

(照片是結婚前一天取婚紗的時候拍的)

接待我的禮秘是Aven,這時候我必須強調禮秘真的很重要!!!

禮服很多不可能一件件挑,專業的禮秘了解客人的需求後,能夠迅速的端出符合新娘子胃口的菜,這超重要的呀

Aven親切細心又有經驗,眼光超準很會挑禮服,還超會貼newbra 哈哈

預約當天試穿了3款(試穿不能自己拍照,禮秘會用專業相機拍再傳給新娘唷)

第一款 是Aven力推的款式,因為我說白紗想要超強氣場的澎澎裙

這件後拖擺超好看,還可以再加肩紗,不過桃心領是我抗拒的!!

(畢竟我看過狂擠奶炸出來的那種介紹文,一直覺得很像奶媽很俗,純粹個人偏見啦)

 

第二套 這套是接待區穿在人形麻豆身上的,我一眼就被她電到了,請Aven拔下來給我穿 哈哈

然後不出我所料,超級喜歡,立馬想下訂!穿起來很輕很舒服,灰灰的金色也很襯膚,剪裁很棒讓胸型腰線都很好看,也不顯手臂!

 

附上婚禮當天的照片

2018-11-16-wedding-927 2018-11-16-wedding-1004

第三套 也是Aven推薦款,畢竟我也沒打算穿寶藍色,然後又是顯肚子肉的魚尾外加是我討厭的桃心領

不過簾子一拉開母親大人超級滿意,老公眼睛在發光!好吧 你們喜歡我就喜歡~~

Aven眼光真的很好,這件寶藍穿起來很顯白,挺挺的布料把腰收得很細,雖然是桃心領的設計但把newbra貼的自然一點,竟然有種氣質的感覺

 

附上婚禮當天的美照

2018-11-16-wedding-1086

2018-11-16-wedding-1087

試穿完三件,Aven說明了方案在第九大道一樣會依照可以挑選的品牌,有不同的配套方案,我是單純要借晚宴使用的一白二晚(一件白紗兩件晚禮服),所以就沒有再多詢問拍婚紗照的配套,不過好像滿多新娘會在這邊選拍照的禮服然後第九大道也有配合的攝影工作室!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詢問他們粉專。

兩個品牌分別是St.Paul及AMAN ROYAL,然後我挑的幾乎都是AMAN ROYAL,價位約是3套5萬多!

這個禮服的剪裁跟材質,只要這個價錢讓我當天立馬下訂了!第九大道完全沒有讓我失望,難怪在8樓小小的工作室,還有這麼多新娘來。

下訂後,約了一個月後正式挑婚禮當天用的禮服,當天因為我超喜歡第二套金色aline然後媽媽超喜歡藍色魚尾,就先請Aven幫我留禮服檔期了,好看的禮服一定要先搶呀!


挑禮服日

必須把三套禮服都確定下來,然後量身請修改師修改,所以這天的身形盡量不要跟結婚當天差太多,也要帶著結婚當天要用的newbra去試會比較準確。

基本上就會等到結婚前一天取件,才會再試,然後修改師會在現場再做細部微調,我取件時還有帶婚鞋一起去試,Aven預估2小時

結果我半小時就離開了!修改師太強,每一件都像為我訂做,都超合身超好看~~

選白紗

當天試了兩款白紗,是Aven推薦的第九大道經典款式,雖然也很美,加上肩紗超長拖擺很有氣勢,不過就是沒有感覺到「命定婚紗」激動感呀!

附上試穿照(請忽略婚前養膚大素顏然後尷尬怪表情的我)

  

後來我跟Aven說我想試試看長袖婚紗,然後!!!然後!!!我被電到了!

原來找到命定婚紗是這種感覺呀!完全符合我心中的典雅華麗感,後面的裙擺份量也超足夠

在裙擺裡面Aven還幫我加上大澎裙(小時候在歐美電影裡看到的那種貴族澎裙),達到我要的氣勢感

因為早上迎娶跟晚上進場的白紗是同一套,早上為了上下車方便所以先不穿澎裙,晚宴進場才加!

附上兩張試穿時,Get到美紗後超滿意的照片

 

攝影師必拍的婚紗掛高高照,超級美啊

「早上迎娶的照片」

 

這邊做個小補充!頭紗的部分我選正常的,沒有加長,因為覺得裙擺已經很美惹,就不需要再多紗

然後所有的禮服都有附上手套喔,不過現在比較不流行戴手套~~所以我都裸手哈哈哈

「晚宴進場照」

雖然是長拖襬,但可能是因為加了澎裙,所以裙底的空間很大,很好走完全沒有擔心的會踩到裙子的問題

然後好走到我“健步如飛” 攝影師都覺得我是史上走最快的新娘  哈哈哈

2018-11-16-wedding-871  


選晚禮服  當天試了其他的禮服,但都落選了~~~

這套也是藍色,材質應該是緞面,雖然也是Aline但不是我的菜

 

看到很多新娘都會選紅色!媽媽也說穿穿看紅色,所以也挑了一套紅色試試,事實證明超不適合我!!!

 

這套金色是我選的二進那套金色的姐妹款,也很好看,但我還是更喜歡背心款的那套~~


魚太太桑妮的重點小整理

找婚紗是條漫長的路,要能夠找到適合自己,價位合乎預算,實在不容易,建議大家先清楚自己要的「款式」,心中有一個「預算」,然後「意志堅定」(因為通常禮秘都會無限洗腦,要妳當天下訂)!列出「3-5家」預約試穿,預約前多爬文多看,基本上他們的配套都是換湯不換藥,要妳當天試當天訂才有什麼優惠之類的,簽約前記得看清楚,畢竟有些婚紗業者,會先騙新人簽約,等你簽了之後,到了挑禮服那天,選什麼都要額外再加價,然後不用加價的都是一些醜不拉機送妳都不想穿的那種,而且婚紗是最容易有消費糾紛的~

好了~~又是一篇落落長的分享

真心把「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推薦給要女孩們,禮服的材質、剪裁都很對得起她的價位,甚至有種物超所值的感覺。

需要的女孩可以去找Aven,是個親切又溫柔的姊姊,服務很好眼光很準確!

女孩們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私訊粉絲專頁或留言給我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魚太太 桑妮 的頭像
    魚太太 桑妮

    魚太太海底悠遊日記

    魚太太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