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分享找新娘秘書的幾個小重點

是的,終於要來介紹我們家「仙女製造機」紫綺啦~

文章開頭先獻上3張進場造型的美照

然後再強調一次,新秘真的要早點決定,先搶檔期!畢竟結婚人生大事啊啊


能找到紫綺並且成功下定真的是我的福氣

當初是朋友推薦給我,看了一下紫綺的作品,立馬約了試妝的日子

試妝當天是到紫綺的工作室(現在好像換地點了 更美更升級惹~)

是個小巧溫馨的空間,活潑健談的紫綺讓原本緊張的我,像是跟多年的好友見面一樣,一下就放鬆了

當天除了體驗新娘的全妝外,紫綺還準備了輕婚紗跟頭紗,頭飾耳飾通通都有,試妝真的很值得!

偏好韓系妝感的我,一下就被擊中了 哈哈哈

簡單大方、卻不失華麗霸氣然後有點仙,一度懷疑紫綺是不是我的蛔蟲

試完當下立馬付訂金下訂!後來才知道紫綺當天有點發燒,但是全程超專業,敬業的她讓我又心疼又佩服~

附上當天試妝的照片給大家看看


結婚當天文定儀式在早上10點,所以紫綺跟我約6點,當天也很準時到飯店!(新秘守時超重要呀~)

妝前的保養做得很細心,還自備音樂,舒緩整個緊張的早晨~~~

邊化妝邊吃room service送來的早餐(雖然緊張得吃不下 哈哈)

 

紫綺還帶了一個神秘幫手丸兒~~丸兒也是超專業的新秘喲

丸兒是負責幫媽媽跟老公做造型的新秘,哪有人化媽媽也這麼強的啦

有需要的新娘 丸兒也超棒,我媽對當天的造型也超滿意

 

老公的部分就不多分享了(他本人皮膚超好然後前一天才去男士理髮剪油頭,整個很隨意就很好看)

分享一下 文定儀式我跟媽媽的造型

我的龍鳳掛分享過囉  文定禮服推薦_御囍龍鳳掛

  

  

 


在宴客的造型前,我跟老公都有迎娶的造型,這邊也分享給大家

 


哎呀呀 這篇會不會太多照片~

媽媽晚宴的造型,也準備的很用心,禮服也很華麗,到時候再寫一篇分享給需要媽媽造型的女孩參考唷!

以下開始分享我晚宴的3個造型,私心最愛二進的髮型跟禮服都是最喜歡的

一進的造型也超好看,簡單大方的盤髮加上紫綺精心準備的皇冠(這可是這頂皇冠第一次登場呢NEW

搭配華麗亮眼的耳環,整個就是我的菜!就是想要當女王感的新娘啊啊啊啊~

一進造型

背影也超美~~婚紗分享之後補上(萬豪的挑高真的很可以噎)

一進造型最後一張分享~ 這張照片我真的很喜歡,是會洗出來放床邊天天看的那種喜歡!

簡單華麗的造型,穿上夢想中的法式典雅長袖蕾絲婚紗,嗚嗚嗚太喜歡了啦~

二進造型

這個造型就是「最愛」!沒有什麼好說的,覺得自己美到炸(超級不要臉哈哈哈哈)

氣質的低馬尾,搭配大紅唇(是有質感的霧紅喔 色號不明神手紫綺調色疊擦,想要的話直接打包紫綺吧

耳環也是紫綺準備的喔 超級好看 搭配禮服的整體造型 也完全是我的愛啊啊

 

 

 

三進造型

  

頭髮怎麼可以捲得這麼美,搭配最後一套魚尾藍的禮服,我要化身深海美人魚 哈哈哈

最後一套的耳環是我自己買的唷,為了自己訂下的金色dresscode

好惹~~紫綺的功力我就不多說了!妳們自己看照片就能感受了吧哈哈

一定要打包紫綺的原因

有豐富的經驗,貼心又細心,完全為新娘著想,第一次結婚(也只會結一次啦)很多時候會慌,但紫綺會很清楚現在要做什麼,

關心著新娘累不累,要不要喝水要不要換拖鞋休息一下,換禮服前要不要去洗手間等等的

當天的造型也沒多說什麼,她能就做出我想要的樣子,給我一種很放心的感覺。

結婚當天也一直到我送客完回房換下禮服,她才走,重點是!走之前還幫我把全部的禮服都清點好收好

天阿!!感動到不行,畢竟送完客真的爆累,還要整理禮服真的會沒力氣,紫綺根本就是天使 


拖了很久的落落長的推薦文,發自內心的感謝,能在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遇到這麼好的人

左邊是紫綺 右邊是丸兒 (她們好美~~)愛妳們一萬年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魚太太 桑妮 的頭像
    魚太太 桑妮

    魚太太海底悠遊日記

    魚太太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