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夢幻婚鞋JIMMY CHOO」
一生這麼長只願嫁一個人,就讓自己當一天公主吧!

 

結婚有很多細節,婚鞋是其中很重要的小細節

少女心夢幻的想著,王子幫灰姑娘穿上玻璃鞋的那一刻,幸福的童話故事(雖然很多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但我覺得婚姻是完美童話的結局
 

 

尋尋覓覓的想找雙優雅又有氣勢的鞋,看了好幾個牌子,還是忘不了第一眼就看見的它,華麗又內斂的亮片,完美的漸層,迷人的細高跟,讓我好心動呀~~

市面上有很多跟JIMMYCHOO款式很雷同的鞋,只要10分之1的價錢超親民,但我認真看過,也試穿過,就是 不!一!樣!

雖然是尖頭,但鞋楦的舒適度很好,JIMMY的跟高分為6,8,10公分,為了新娘的氣勢,我選了10公分高的,

平常不穿高跟鞋的我,在8公分跟10公分之間猶豫不決,但!差那2公分氣勢就是不一樣呢

當天穿了整一天,完全不覺得腳痛,又細又高的鞋跟,走起來卻很穩,光這點就很值得推薦了!

鞋子的漸層有很多顏色的拼搭,我選的是銀色配灰藍色,會建議大家到門市去試穿找到適合自己的顏色,記得看準百貨活動再買,我在微風之夜買滿划算的~~  

(迎娶的捕捉鏡頭!老公單膝下跪穿鞋哈哈哈)
提醒新娘們,務必找雙合腳又舒適的鞋,禮服裙擺又長又重,如果婚鞋不好穿不舒服,會影響當天的心情,畢竟當新娘已經很緊張惹。
還有個小建議給大家,我覺得JIMMYCHOO是屬於細長型的鞋型,如果本身是腳板比較寬或肉肉腳的女孩就可能比較不推了,感覺會影響整體的舒適度,不過還是要試穿最準啦。

總之,結婚快1年了
每當打開鞋櫃看著它還是閃閃發亮,就會想起那很美好的一天。

 

祝大家都能找到完美的玻璃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魚太太 桑妮 的頭像
    魚太太 桑妮

    魚太太海底悠遊日記

    魚太太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